<4月7日新番>『不可思議的海之娜蒂亞』高畫質重放送決定!

 
 
引用:
『不可思議的海之娜蒂亞』是1990年NHK放*的一部作品,以凡爾納的《海底兩萬里》為原形,由當時銳意創新的製作集團GAINAX所製作。如今決定於2012年4月7日起,每週六下午5:55分放送,而本次對畫質進行了修改,將以高畫質展現給大家。
引用:
故事簡介
這是NHK放*的一部作品,以凡爾納的《海底兩萬里》為原形,由當時銳意創新的製作集團GAINAX所製作。舞台是1889年的巴黎。在萬國博覽會會場喜歡發明的少年John和馬戲團的少女Nadia偶然相遇了。這時,以Nadia胸前所佩的謎之藍寶石為目標的格蘭蒂斯一夥登場了。在格蘭蒂斯一伙的追擊中John與Nadia出乎意外的冒險旅程開始了。



轉: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452595&extra=page%3D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番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