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秋季 新番>復仇與魔法的戰役《絕園的暴風雨》動畫化決定!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公式公開!今秋放送開始、制作:ボンズ

http://www.zetsuen.net/
 
 
 
 
「絶園的暴風雨」是三位不同作者所創作的作品,分別為原作城平京、構成左有秀、作畫彩崎廉。故事劇情描述「本始之樹」是創造並守護這個世界的巨大真理之樹,也就是神之樹。它用連山谷和月亮都能遮蔽的巨大身姿及無數的枝幹,讓世界遠離紛爭。但好景不常,在某天「本始之樹」遭到了「絕園之樹」的背叛,並因此重傷而陷入無止盡的長眠。世界也因此脫節了,並爆發了一連串的戰爭。 
最強的魔法使公主鎖部葉風被奸臣左門暗算,困在無人荒島。平凡高中生滝川吉野在墓地被美艷動人的山本恐嚇,要求交代其青梅竹馬的好友不破真広的下落。不破真広則發誓要為慘死的父母和妹妹報仇,而在一個月前失蹤,之後只要他曾出現的地方都會被列為禁區。同時間日本突然間蔓延著可怕的疾病,在漫天紛飛的揚羽蝶下,少年們走上了見證世界破滅的旅程...。
該作很有趣的地方是施展用魔法要先跟樹祈禱然後消耗某樣「文明產物」,而魔法的強弱將取決於該產物的科技化程度。同時魔法只能拿來修復或者是製造防護罩這點也增添了不少戰術的運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絕園的暴風雨 新番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