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0] [2012春季日劇] [戀愛滿屋之彩虹玫瑰] [姜智英/李相燁] [TSJS02]

 

【中文劇名】:戀愛滿屋之彩虹玫瑰
【日文劇名】:戀するメゾン—rainbow  rose
【電視台】:東京電視台 
【首 播】:2012年4月13日
【回 數】:10
【導 演】:金秀龍
【主題曲】:rainbow  rose
【格 式】:RMVB 
【語 言】:日語中字 
【字 幕】:鳳凰天使TSJS日劇社
【官    網】;http://www.tv-tokyo.co.jp/maison/
【演 員】:姜智英 李相燁 水澤惠麗奈 藤井美菜 朱利安 
 
【劇情介紹】:女大學生有麗與父母哥哥一起住在韓國,有一天,父親因婚外情離家出走,母親又毫無計劃的買了一棟大房子,一家人的生活頓時陷入巨大的危機。 
於是家庭會議上大家一致決定利用多出來的房間開家庭旅館,但是有麗母親做的菜太難吃,房客都連夜搬走,最後只能將房子租給沒吃過韓國料理的留學生。 
但是同一個屋檐下的留學生們因為習慣和文化上的巨大差異,產生了很多矛盾。
特別是日本留學生裕一和有麗極不對盤,在家裡和學校裡都發生了許多衝突,但是兩人卻漸漸開始在意對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滿屋之彩虹玫瑰 日劇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