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新番>「服部充」殭屍搞笑戀愛類漫畫《散華禮彌》動畫化決定![第02話]

 
  
引用:
あと、来月の別マガでさんかれあの
重大発表があります。○○○化だそうです。
お楽しみに。
引用:
故事大綱
本作是一個以殭屍為主的搞笑戀愛故事。男主角降谷千紘因一次機緣巧合的情況下,意外令本來已死的女主角散華禮彌因復活術而成為殭屍。
引用:
人物介紹
主要人物
降谷千紘(降谷 千紘(ふるや ちひろ)) 
本作的男主角,縣立紫陽高中1年級學生,是個非常喜愛和崇拜殭屍的人,紫兩寺是他的家。因為一次的實驗成功以繡球花毒煉成復活藥,令復活術重現,不但令禮彌因為一次意外死亡後變成殭屍,而自身也因為復活術而逐漸變成半殭屍,自此為了讓她能延續生命和實現夢想而不斷努力。貓耳狀的髮型是其特徵。 

散華禮彌(散華 礼弥(さんか れあ)) 
本作的女主角,散華家的獨生女,散華女子學園學生,是個千金大小姐。儘管在讀書、家政和在學校受到熱烈的歡迎,但實際卻因為家庭的因素而令自己無法正常過普通的女高中生的生活。對千紘的實驗很有興趣,與千紘一起以繡球花毒煉成復活藥。一次喝下了千紘煉成的復活藥,然後遭逢意外死後變成殭屍,變成殭屍後以繡球花的葉為主食。為了過正常的女生日子和避開父親,而與千紘住在一起。夢想是以一個普通的女高中生談一場戀愛。 

左王子蘭子(左王子 蘭子(さおうじ らんこ)) 
千紘的表姐兼青梅竹馬,散華女子學園學生,網球社社員,家裡開懷石料理店。喜歡千紘,但因千紘對戀愛十分遲鈍而未有所作為。對於禮彌住在千紘家一事感到疑惑,但也能以朋友的身份和禮彌相處。承認禮彌是一個難纏的情敵。 

來宮・達林・亞謝安特(来宮・ダリン・アーシェント(くるみや・ダリン・アーシェント)) 
通稱「達林」,自稱茹五郎(千紘的爺爺)的助手,欲捉茹五郎回去完成殭屍的研究。 

降谷家
降谷萌路(降谷 萌路(ふるや めろ)) 
千紘的妹妹(12歲),是一個目無表情的普通初中生,知道禮彌是殭屍的事實。對於家務的事格外精通,但對於一些別人不會理的事(例如雨天蝸牛步行的事)卻意外集中精神。對於媽媽的事並不清楚(只是知道有媽媽曾經存在),曾有媽媽曾在發燒的時候以手撫摸過自己的額頭的記憶。 

降谷茹五郎(降谷 茹五郎(ふるや じょごろう)) 
千紘的爺爺,曾經進行過殭屍方面研究,對於殭屍異常精通,但只在清醒的時候可以解答疆屍相關問題,平日則是一個老人痴呆的老頭子。其妻已故。 

降谷呶恩(降谷 呶恩(ふるや どおん)) 
千紘的父親,紫兩寺住持。 

千紘、萌路的母親(千紘、萌路の母) 
千紘、萌路的母親,好像是殭屍,目前資料不明。 

巴布(ばーぶ) 
千紘所養的貓,因跑出家被車給碾死。千紘則以它來試驗復活藥,後成功變為殭屍貓。 

散華家
散華團一郎(散華 団一郎(さんか だんいちろう)) 
禮彌的父親,是散華家的主人。管教女兒非常嚴格,不但設下門限禁止禮彌出外以限制其活動,更在每年禮彌生日拍攝其裸體以獲得其成長的資料。有重度潔癖,雙手必戴白手套,只有觸摸禮彌時除外。對於禮彌和千紘在一起感到不滿,為了令禮彌回家更親自出外以暴力迫使其回家,但同時不慎令其因意外而死。 

散華亞里亞(散華 亜里亜(さんか ありあ)) 
禮彌的母親,散華女子學園理事長,與丈夫的關係相當冷淡,常連夜在外與男公關逍遙。 

千紘的友人
茂木(ヤスタカ) 

千紘的同年級生,憧景著散華女子學園的女孩。 

康孝(モギ) 
千紘的同年級生,特徵為戴眼鏡。




轉: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396961&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