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型不順 「崖上的波妞」大橋望美退出演藝圈

 

 

日本演藝圈童星市場競爭激烈,無法順利轉型的只好說再見!因為演唱宮崎駿動畫「崖上的波妞」同名主題曲爆紅的大橋望美,由於年齡逐漸增長,再加上新生代童星倍出,讓她演出機會驟減,5日透過經紀公司宣佈要在3月31日自演藝圈畢業,專心學業當個普通人。

「崖上的波妞」在08年上映時讓大橋望美一唱成名,單曲不但大賣約70萬張甚至還登上紅白,也曾來台灣宣傳並舉辦簽名會,當時可愛的模樣到現在都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因為日本演藝圈競爭激烈,尤其近兩年蘆田愛菜等童星竄出頭,讓原本還有機會接戲的大橋望美幾乎被打掛,原本手上還有一部電影也臨時喊停,經紀公司在與她和家人討論過後,最後以要好好念書為由,用「從演藝圈畢業」畫下句點,結束短暫4年多的演藝生涯。

轉:http://tw.news.yahoo.com/%E8%BD%89%E5%9E%8B%E4%B8%8D%E9%A0%86-%E5%B4%96%E4%B8%8A%E7%9A%84%E6%B3%A2%E5%A6%9E%E5%A4%A7%E6%A9%8B%E6%9C%9B%E7%BE%8E%E9%80%80%E5%87%BA%E6%BC%94%E8%97%9D%E5%9C%8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