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上吳建豪 曾之喬小鹿亂撞

 

 

(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6日電)藝人曾之喬曾是偶像團體F4的忠實粉絲,首度在新戲「愛上巧克力」與出身F4的吳建豪合作,她今天興奮透露,「小鹿亂撞了啦」!

三立8點檔偶像劇「真愛找麻煩」收視亮眼,接檔戲「愛上巧克力」日前開拍,男、女主角吳建豪、曾之喬今天下午在記者會亮相造勢,一同體驗巧克力製作過程,愛繪畫的吳建豪做玫瑰巧克力有模有樣,曾之喬則不服地說吳建豪做得像高麗菜。

曾之喬曾是F4的粉絲,學生時期為了看他們表演,連畢業旅行的營火晚會都不參加,沒想到多年後竟和吳建豪攜手合作,她興奮說:「小鹿亂撞了啦!」

曾之喬在「愛上巧克力」飾演為錢奔波的打工女,喬裝成男生,與吳建豪在同一間巧克力店工作。她為戲纏胸反串男人,簡單化妝就上場,扮相討喜,吳建豪誇她是「最可愛的小男生」。

談到拍戲至今的感覺,曾之喬覺得吳建豪就是大孩子,常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吳建豪則會「虧」曾之喬很娘,曾之喬反駁說:「我比一些男生還要man,粉味沒那麼重啦。」1010306

 

 

轉:http://tw.news.yahoo.com/%E6%90%AD%E4%B8%8A%E5%90%B3%E5%BB%BA%E8%B1%AA-%E6%9B%BE%E4%B9%8B%E5%96%AC%E5%B0%8F%E9%B9%BF%E4%BA%82%E6%92%9E-120316517.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巧克力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