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尬籃球尬音樂 周董、Kobe再次合體

 

 

周杰倫與NBA球星Kobe Bryant新廣告再續前緣,周杰輪一改上支廣告跟Kobe單挑籃球老被蓋火鍋,這次改換周董向Kobe嗆聲,邀他一起尬音樂,Kobe被觀眾鼓譟後上台,把吉他當成唱片來「刮」,替周杰倫伴奏,相當逗趣。

 

 

藝人周杰倫:「yo Kobe、yo Kobe!」

 

台上自HIGH不過癮,周杰倫嗆聲,要跟NBA球星Kobe Bryant尬音樂。觀眾:「Kobe、Kobe!」

 

觀眾鼓譟,Kobe拿著吉他上台,跟著旋律伴奏,卻是把吉他當成唱片來刮,身材高大的他,讓手裡的吉他瞬間變迷你,畫面相當有趣。

 

再次攜手合作,周杰倫一掃上次廣告中老是被Kobe蓋火鍋的苦悶,這次拿自己拿手的音樂與Kobe互尬,不過Kobe也不是省油的燈,因為人家早在1999年就發過個人專輯,對於音樂可是一點都不陌生。

 

其實Kobe跟華人拍廣告不是第一次,除了周杰倫之外,也曾跟王力宏合拍球鞋廣告,瞄準亞洲市場,廠商砸錢拍廣告,也不忘對準觀眾喜好。

 

 

轉:http://tw.news.yahoo.com/%E4%B8%8D%E5%B0%AC%E7%B1%83%E7%90%83%E5%B0%AC%E9%9F%B3%E6%A8%82-%E5%91%A8%E8%91%A3-kobe%E5%86%8D%E6%AC%A1%E5%90%88%E9%AB%94-00062306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