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d294a6b5022e.jpg    

 

主要角色

  • 先導愛知先導 アイチ
配音員:日:代永翼/台:蔣鐵城
本作主人公,個性膽小,是個曾經被人欺負的小孩子。因為與櫂的邂逅,而開始接觸先導者。他尊敬著櫂,同時他玩先導者後的目標是希望可以與櫂再次對戰。
在動畫中第35話似乎聽到茜的聲音,PSY的能力覺醒,可以聽到卡片的聲音。
  • 櫂俊樹櫂 トシキ
配音員:日:佐藤拓也/台:劉傑
沒有參與全國大賽,但卻因超強的實力而在先導者戰士中無人不曉。以前和愛知相偶時,是一個性格溫厚的人,但當他再次出現在愛知的面前時,卻變得冷漠高傲而讓人無法親近。
在動畫中第30話中提及櫂的實力與蓮並肩。過去似乎和雀森蓮有特殊的關係,對戰時和雀森蓮一樣喜歡說stand up the vanguard和Final Turn!
  • 戶倉美咲戸倉 ミサキ
配音員:日:橘田泉/台:劉凱寧
高一生,愛知等人的同伴,有著嚴厲且一絲不苟的態度,並在戰鬥中全力以赴展現其實力。
  • 葛木神居葛木 カムイ
配音員:日:石川靜
小六生,雖然年輕但有著跟國高中生不分軒輊的卡片對戰實力。
轉:維基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D%A1%E7%89%87%E6%88%B0%E9%AC%A5%E5%85%88%E5%B0%8E%E8%8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