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輕小說《公主+天國》TV動畫化決定!



 

 
引用:
「零之使魔」最後一季已確定在明年一月番首播,當中的才人無端端地給露易絲給召喚到異世界,不但在異世界中成為了勇者,而且還能大開後宮,到底是幸還是不幸? 但幸運的人不只才人一人,由風見周創作的輕小說作品「公主+天國」,男主角神來恭太郎同様成為這様的幸運兒。身為神來流劍術的繼承人,本身要重振道場的他在某天卻突然要卻召喚到異世界威傑利亞。威傑利亞是一個只有女性才能用魔法戰鬥的世界,而把恭太郎召喚而來的特萊克瓦茲國,本身是一個世世代代也是利用女王的強大魔力張開結界來防守來自別國的進攻,但因為現在的女王身體正一天比一天的差,所以結界也一天比一天的弱,而別國卡魯塔基亞卻承機攻擊特萊克瓦茲,而為了解救特萊克瓦茲,本作的女主角兼特萊克瓦茲第一公主只好把恭太郎召喚來,希望他成為王仕。所謂王仕,就是與特萊克瓦茲國的公主生下繼續人,使公主能夠成為新的女王,而因為特萊克瓦茲國的所有男性掠走,所以恭太郎便成為特萊克瓦茲國的唯一男性,而且還要在五位公主之中選擇一人,使她成為新的女王。對恭太郎來說,這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呢?

  「公主+天國」在早前不但給DRAMA CD化,而根據漫畫月刊「Mangaoh」的官方維特上更宣布了動畫化的消息。這部後宮向的輕小說,於08年開始連載,而在上個月更推出了她的第十本輕小說單行本,現在終於也正式盼到動畫化的一刻。於是我們看看「公主+天國」會不會更加給力,向著TV動畫化進發吧。


引用:
【STAFF】
監督:岡本英樹
系列構成:長谷川勝己
角色設定:大河原晴男
制作:AIC Spirits


引用:
【DRAMA CAST】
尤菲娜・阿斯特利亞・特萊克瓦茲:喜多村英梨
蕾西亞・拉朵因・特萊克瓦茲:佐藤利奈
艾麗絲・萊姆利斯・特萊克瓦茲:桑谷夏子
阿露特・法羅茲・特萊克瓦茲:真堂圭
梅露露・修修琳・特萊克瓦茲:明阪聰美
神來恭太郎:羽多野涉

 

 

轉:失敗論壇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420281&extra=page%3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