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在最新一號的「周刊少年」上,在連載中的漫畫作品「足球騎士」終於迎來了動畫化確定的消息。這部由伊賀大晃原作,並由月山可也負責作畫的作品,於06年開始連載至今,故事講述男主角逢澤駆的哥哥逢澤傑,是一名擁有很高足球天份,作為日本少年代表的王牌10號,是日本足球界的至寶,而作為弟弟的駆雖然對足球也是充滿熱情,但因為少年時的一件意外,使駆對足球產生了害怕,變得不再在別人面面踢足球,只會在晚上自己一個人在公園裡追著足球來踢。駆和傑兩人也同為鐮倉中學2年級生,傑作為足球部隊長,而駆則逃避地自認為沒有足球天份而選擇留在哥哥身邊擔當足球部經理,並夢想成為一名訓練師,希望在哥哥登上國際舞台時能站在哥哥的身旁。但身為哥哥的傑對於駆踢足球的天份一直看在眼裡,所以看著一直逃避的駆,傑一直也想幫駆重回足球場。之後,傑與駆卻因為一宗交通意外而重傷,傑為了保著駆的性命而把自己的心髒移植給駆。駆在之後發現了哥哥的心意及理想,而為了達成哥哥夢想,駆也立志要進入國家的足球隊,從新踏上足球之道。

  作為原作的伊賀大晃,其實是由日本的知名原作家、小說家及腳本家亞樹直的筆名之一,所以「足球騎士」的劇情本身非常吸引,而且故事很單純,重點又明確,再加上作為運動的漫畫,當中的熱血絶對充足。所以這部作品終於能夠迎來動畫化實在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至於「足球騎士」能否給TV動畫化則要等待稍後的公布了。
轉: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