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1/06/02 04:11 

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亞洲天王」Rain10月將與「JYP娛樂」經紀約滿,預定今年高唱從軍樂的他,未來的演藝事業將何去何從,引發外界關注;而去年Rain被自創品牌服飾前員工控訴造假帳還逃漏稅,該員工與2名報導記者前天遭起訴,還他清白。

 

Rain自組經紀公司J-TUNE娛樂去年與JYP娛樂合併,Rain回鍋當朴軫永旗下藝人,連帶JYP娛樂也擠進上市公司行列。

 

前員工亂爆料遭起訴

 

JYP娛樂昨證實Rain今年10月經紀約到期,是否續約不得而知,並表示:「Rain最晚今年內會入伍服役。」

 

消息一出,JYP娛樂昨天股價小幅動盪,收盤價為每股2825韓元(約台幣75元),比前一天下跌65韓元(約台幣1.7元)。

 

另外,Rain去年堪稱「衰尾道人」,被自創服飾品牌「Six to Five」李姓離職員爆料造假帳還逃漏稅,他憤而提出毀謗告訴,前天判決出爐,爆料員工與兩名記者被判不拘留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