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將在明年度推出的《遊戲王》系列最新作,《遊戲王 ZEXAL》動畫宣傳影片正式於其官方網站公開。

  《遊戲王 ZEXAL》將以 13 歲的「九十九遊馬」作為主角,擁有無限鬥志的他,遇見了來自異世界的神秘生命體,兩者的相遇不但拓展了無限的可能性,遊馬也將就此展開全新的傳說篇章。

  而其漫畫作品也首先將於漫畫雜誌「V JUMP」2 月號開始連載,由原著漫畫家 高橋和希擔任作品原案及監修,並分別由 吉田伸與 三好直人負責撰寫故事劇本以及作畫。

  電視動畫新作《遊戲王 ZEXAL》預定將自明(2011)年春於日本開始播*,有興趣的人不妨可至其官網欣賞作品的宣傳影片。

 
漫畫版的《遊戲王 ZEXAL》

官網:http://www.tv-tokyo.co.jp/anime/yugioh-zexal/

 

轉: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