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帝國之子隔空賀歲 4.4登台開唱

更新日期:2011/01/31 04:11

記者林曉娟/台北報導

 

農曆新年將至,南韓偶像組合「ZE:A帝國之子」隔空向台灣粉絲拜年,同時宣布他們4月4日將在台舉辦售票演唱會,與歌迷同樂。

 

窩藏金元寶 盼招財大發

 

為了農曆春節,「ZE:A帝國之子」的9位成員特地拍攝應景的賀歲照,由於南韓不管是婚禮還是喪禮,在包禮金時都用白色的信封袋,因此當老么桐俊看到中式紅包時,頻露出好奇的表情問:「這個香香的信封袋是什麼,可以送給我嗎?」其他團員們則是看到金元寶眼睛為之一亮,隊長俊英提議要放在宿舍裡招財,希望兔年大發。

 

會員優先 提前3天買門票

 

除了向台灣歌迷賀新年,他們也開心宣布將於4月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舉辦「ZE:A 2011亞洲巡迴演唱」,門票從2月9日起一連3天,優先開放給「ZE:A帝國之子」中文官網會員搶購,2月12日起則於年代售票系統全面開賣,購票歌迷將有機會參加簽名會、記者會。

 

另外,成員中的光熙因為談吐搞笑,近來成為綜藝寵兒,他與女子組合After School中的成員莉茲,也被網友看好有望成為實境綜藝秀「我們結婚了」的新成員,攜手扮虛擬妻,體驗新婚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