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2》換哨 白嫩任容萱接手黑皮香慈

更新日期:2011/01/31 02:51 朱方蟬、宋志民/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朱方蟬、宋志民/台北報導】

 

在成功嶺衝突事件後,《新兵日記2》及《廉政英雄》低調進行試鏡,身高170cm,大眼的Selina妹妹任容萱,讓民視和劇組眼睛一亮,彷彿看到白嫩版的劉香慈

 

《新兵2》3月開拍

 

Selina拍戲受傷,這兩齣戲分別有跳傘、槍擊、追逐等危險動作,任容萱說,拍戲難免有危險鏡頭,自己要小心,劇組做好安全措施就OK。

 

《新兵2》製作人郝孝祖說,任容萱獲所有人肯定,身高夠像軍官,教養好,跟姊姊一樣態度樂觀正面,她也將逐漸接手劉香慈的女兵戲分。對國防部日前說要重新評估是否支援《新兵2》,他說已跟軍方談好,3月開拍。

 

阿中鼓勵 妳最特別

 

Selina前晚看她「愛而為一演唱會」,突然悲從中來,哭吼:「我只想當個平凡的人結婚生小孩!」對阿中泣訴:「我原本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阿中輕抱她說:「妳現在還是最幸福的人啊,還是很特別的人!」她哭想結婚生子,他鼓勵:「妳現在還是可以結婚生小孩啊!只是老天爺要妳的生命更有意義!有一天妳就會知道了。」

 

努力復健 當美嬌娘

 

她在微博說「看到不久前活蹦亂跳的自己,才發現不管多樂觀,我失去的再也回不來了」、「我要努力復健,阿中,有一天我要當你最幸福最特別的新娘」,兩人真情對白感動大家,評論轉載破3萬人,經紀人說,她尚未看過婚紗,S.H.E至少3場巡迴演唱會停擺,她身、心、財都大受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