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阿薩謝爾在召喚你》是由久保保久創作的一步帶著搞笑氣氛的漫畫作品,講談社出版,目前已發行至第五卷。此作曾經推出過兩話OAD,分別於漫畫第四、五卷發售。製作陣容以及聲優都很豪華,監督由水島努擔當,這位負責了「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侵略!烏賊娘」等人氣搞笑作品的監督一職,動畫交由Production IG製作,關於聲優方面則有浪川大輔、佐藤利奈、小野坂昌也、神谷浩史等實力派聲優的加盟也為本作鋪設了一條光彩大道。近期傳出本作TV動畫化決定的消息,這使得不少本作的愛好者歡呼雀躍。
  本作故事主要以最強無敵的雇主芥邊、工讀生助手佐隈小姐再加上被召喚出來的阿薩謝爾等惡魔為主軸,講述了在芥邊偵探事務所,被召喚的惡魔雖然與芥邊辦了不少案子,但喜歡惡作劇的它們也鬧出了不少令人捧腹的趣事。目前有關TV動畫的STAFF、CAST等信息還未公開,至於是否會沿用OAD的豪華陣容還不得而知,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官方會陸續披露,敬請關注日後的報導吧!


OADSTAFF:
監督:水島努
人物設計:谷口淳一郎
作畫監督:きしもとせいじ
音響監督:若林和弘
音樂:高木隆次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OADCAST:
芥辺:浪川大輔
佐隈りん子:佐藤利奈
アザゼル:小野坂昌也
モロク:玄田哲章

轉: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