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香慈被拗應酬 新兵討公道幹架-演員與劇組槓上 姚元浩掛彩

更新日期:2011/01/28 04:11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前晚「新兵日記」演員在成功嶺跟劇組爆發肢體衝突,姚元浩破相!據悉,事件起因是劉香慈等演員戲拍完後,被劇組硬拗參加軍中聯歡晚會,但她身體病痛交加,會後委屈到飆淚。傳阿龐、姚元浩看不過去,跟劇組統籌「四哥」先口角,事後演變成肢體衝突,導致姚元浩臉部掛彩。

 

演員與劇組積怨已久

 

劉香慈、姚元浩、阿龐等人的「新兵人生」風波不斷,據了解,前晚劇組在成功嶺收工後,劇組硬拗劉香慈等演員參加軍中聯歡晚會。據悉,劉香慈因為最近尿道炎復發,加上之前重感冒,忍病拍戲直到下工後,又得應酬陪笑,導致晚會後她情緒崩潰飆淚;其他與會的演員被拗後,內心也極度不爽,據傳他們跟劇組類似的積怨已久,而前晚的「強迫應酬」事件,則是肢體衝突的導火線。

 

據傳阿龐、姚元浩因此跟劇組的「四哥」爆發口角,阿龐原本拿出手機,打算拍下爭執過程,此時四哥大吼「拍什麼拍?」後,並動手想搶下他手機,波及姚元浩,肢體衝突一觸即發,讓姚元浩當場破相。

 

昨晚民視尾牙餐會上,姚元浩低調戴墨鏡現身,掩飾傷口的企圖明顯,但不願回應前晚衝突。阿龐也封口不談。對此劉香慈則回應,雖然很感恩能演「新兵日記」,但也希望劇組能體恤演員們拍戲辛苦。

 

姚元浩阿龐封口 劉香慈否認

 

劉香慈也強調,當天晚會上沒有不愉快,也沒有被強迫敬酒等事,純粹只是身體極度不舒服才會掉淚,她說:「(尿道)發炎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昨天民視副總許念台也聽說此事,表態會加強劇組與藝人之間的良性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