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天魔的黑兔是鏡貴也所著、榎宮佑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富士見書房出版,其漫畫版連載於「月刊Dragon Magazine」,之後還推出了DRAMA CD,聲優陣容可謂豪華。前陣子宣布本作即將在10月份有“重大發表”披露的消息,屆時大家都紛紛議論起來,究竟是動畫化還是游戲化的猜測也成了熱點。本月終於水落石出,本作動畫化企畫進行中!

    故事主要講述了成天無所事事的宮阪高中一年級生──鐵大兔幼時與擁有強大魔力的魔法師──賽托希梅亞相遇。兩人訂下契約後被希梅亞在體內注入“毒”,得到“只要15分鐘內不被連續殺7次就不會死”的詛咒“15分鐘內不被連續殺7次就不會死”的詛咒。就這樣被稱作“活七次遇見你”的校園逆奇幻物語正式開幕……

    說到鏡貴也就不得不提到7月推出動畫的「傳說中勇者的傳說」了,這部作品也同樣由鏡貴也所著。雖然動畫播出後沒怎麼引起很熱點的討論,但原作還是積攢了一定的人氣。那麼本作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呢?作為一部顛覆校園奇幻故事的作品,其特殊的故事設定自然也就是作品的亮點之一了,再加上“活七次遇見你”的說法也吸引了不少觀眾。另外,之前推出的廣播劇CD,其CAST陣容堪稱華麗,石田彰、梶裕貴、井上麻裡奈、小野大輔等人氣兼實力聲優的加盟使得廣播劇CD更加富有魅力。至於動畫版的STAFF與CAST等消息目前還未披露,動畫會以什麼形式播放也未知,今後會對本作進行跟蹤報道,屆時還請關注!

 

轉: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