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月14日在日本青年館舉行的活動“Rio Super Carnival”上,「Rio」TV動畫化的消息披露。Rio是由大型老虎機制造商“NET”與成人游戲制作商“Tecmo”合作打造的虛擬角色受到不少粉絲的歡迎。時隔半年,本作的進一步消息終於在C78上公開了。本作TV動畫的標題確定為「Rio - Rainbow Gate!-」,預定於2011年開播。

    這個虛擬偶像曾在眾多的老虎機游戲中登場,在游戲中多了這麼一個美少女角色可想而知會吸引更多的人群。不僅是老虎機游戲,就連手機中的原創游戲Rio也有露過面,涉及範圍還是很廣泛的。另外,本作於去年年底還推出過角色歌CD,知名聲優的加盟也為CD以及作品添磚加瓦。之前消息透露動畫版會采用角色歌CD的聲優陣容,現在已確定動畫版的聲優將沿用角色歌CD的強勁陣容。Rio將由實力派聲優井上麻裡奈擔當,其余美少女角色將分別由竹達彩奈、高橋智秋、福井裕佳梨、井上喜久子、大原沙耶香、中島沙樹、清水香裡以及日笠陽子配音,這些人氣、實力都包含的聲優陣容怎不讓人心動呢,相信她們也會為觀眾帶來無限的精彩。

 

【CAST】
理歐・羅倫斯・立花:井上麻裡奈
敏特・克拉克:竹達彩奈
莉娜:高橋智秋
阿妮婭:福井裕佳梨
麗莎:井上喜久子
卡露提亞:大原沙耶香
蒂凡尼:中島沙樹
羅莎:清水香裡
琳達:日笠陽子

 

轉: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