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日發售的Enterbrain社漫畫雜誌《Comic Beam》上刊登了志村貴子老師的連載漫畫「放浪男孩」的動畫化消息,這部作品終於要改編成動畫化了,消息一出讓所有漫畫的忠實讀者們大呼萬歲。目前該作品除了宣佈動畫化以外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Staff與CAST的情報會在今後放出。

引用:
故事簡介
男主角•二鳥修一是一名想成為女孩的男孩,他在新轉校的小學裡遇見又高又有型的女主角•高槻佳乃。某天,同班同學千葉沙織看見修一的女裝打扮,遂送他一件連衣裙。後來佳乃來玩時發現連衣裙,修一的願望被察覺,然而佳乃同時也大爆自己也想成為男孩。於是,修一穿上了水手服、佳乃穿上了男裝校服,展開了嶄新的人生。
引用:
登場角色

二鳥修一
主角。想成為女生的男孩。連載開始時是小學5年級10歲。家庭成員有父親(博之)、母親(さとみ)、姊姊(真穗)。做人非常老實隨和,但偶爾會情緒爆發。朋友大多是女生,與男生相處不洽。擅長製作點心。穿着女妝時不僅不會被認出來,甚至比一般的女生還可愛,也曾經被男生喜歡上。常常幻想自己是各式各樣故事的主角。

高槻佳乃
另一個主角。想成為男生的女孩。連載開始時是小學5年級,與修一同年級。家庭成員是父親、母親、姊姊、哥哥。因為長相帥氣,被女生稱呼為「高槻老弟」。
與修一一樣是老實安靜型。內向易害羞的人,不過與修一不同的是,她非常清楚自己的意志。引發出修一「想成為女孩子」念頭的人。現在為生理痛及胸部的發育煩惱著。
經常庇護被同年級男同學戲弄的修一及被孤立的千葉。

千葉沙織
修一們的朋友。連載開始時是小學5年級,與修一同年級。自我中心且情緒不穩。

在線漫畫:http://www.8comic.com/html/3504.html

轉: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