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6日新番>牛木義隆《食夢者瑪利》TV動畫化決定!

食夢者瑪利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フォワード牛木義隆原作のファンタジー漫画『夢喰いメリー』のテレビアニメ化が決定! TBS・BS-TBSにて放送予定。

《食夢者瑪利》是牛木義隆的首部原創長篇漫畫。牛木義隆原先是以同人作品為主展開創作活動。他在MelonBooks等同人SHOP中發售的單行本初版大多數都會附帶特典。 《食夢者瑪利》自2008年11月發售第一冊單行本之後,目前已經推出了四冊作品。作品講述了一個人類和夢魔的戰鬥故事。擁有能夠看到人類夢境能力的高中生藤原夢路在暑假的一天遇到了徘徊在“幻界”和“現界”的少女瑪麗。和瑪麗相遇之後,夢路就不斷被捲入在“幻界”和“現界”之間活躍的夢魔的戰鬥中。奇幻+邂逅,人類少年+食夢少女,戰鬥+愛情,《食夢者瑪麗》具備了這麼多萌元素,相信會是一部輕鬆愉快的動畫作品。

在《喰夢梅莉》的故事中,擁有能夠看見他人夢境能力的高中生主角「藤原夢路」,在暑假的某日,與來自夢中世界(幻界)的少女「梅莉(メリー)」相遇,而夢路也因此被捲入了與夢魔們的戰鬥之中…。

《喰夢梅莉》自 2008 年開始刊載,至今已於日本發行了 4 本單行本,而其動畫作品目前尚未公開預定開播日期。



在線漫畫:
http://www.8comic.com/html/6672.html
轉: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