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新番>兄控戀愛漫畫《腹黑妹妹控兄記》動畫化決定!

腹黑妹妹控兄記
在ACG界中,妹妹這種角色的存在永遠也是長青的。不論在萬千作品中出現多少妹妹這種角色,妹妹的需求像永遠也不會飽和般。在以往的作品中,妹妹的角色層出不窮,隨便一數,湊妹、虛妹、娜娜莉、優、美也等這些角色已經成為了不少人的妹妹了,而在即將來臨的10月新番中,高阪桐乃、穹妹(還是應該叫穹姐、穹媽?)及美柑妹妹等妹妹角色又來侵襲。一句「哥哥」、「歐尼醬」或「NINI~」的稱呼,真的使不少硬漢子的心也軟起來,威力無窮。這麼有殺傷力的妹妹角色,市面上當然有不少游戲及漫畫也是以妹妹為重心或重要角色,而現在又有一部以妹妹為題材的作品搬上TV螢幕了——「腹黑妹妹控兄記」TV動畫化正式決定。


  由漫畫家草野紅壱所創作的網上漫畫「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直譯為「我才不會喜歡上像哥哥這樣的人呢,一點都不喜歡!!」,因為名字實在太長而且又不能充份表達這部作品的糟糕性,所以不少翻譯組也把她稱為「腹黑妹妹控兄記」。「腹黑妹妹控兄記」是在08年開始於網路漫畫雜志「WEB COMIC HIGH!」連載,在每月的30號便更新一回,目前的最新話是第24話。而在「WEB COMIC HIGH!」的網頁上,官方正式發布了「腹黑妹妹控兄記」TV動畫化的消息,而且連同制作及聲優名單也一同公布,看來動畫化的計劃是早有預謀的。


  「腹黑妹妹控兄記」的故事,就像名字所說,是講述一個重度兄控的女主角高梨奈緒對其沒有血緣關系的哥哥高梨修輔展開追求的日常生活。妹妹奈緒因為非常喜歡哥哥,所以除了經常故意讓修輔看見她的殺必死,還對哥哥的糟糕興趣進行管制,是個頭上長著呆毛但實質為深謀遠慮的腹黑妹妹。若數奈緒為所有妹妹角色中最為糟糕的一個也絶不為過。在妹妹一直「無意間」的誘惑下,哥哥修輔還給青梅竹馬土浦彩葉及同班同學近藤繭佳看上,所以,修輔也過著非常糟糕的生活...


  今次動畫的制作將交由ZEXCS負責。ZEXCS一向負責的作品也有不錯的表現,如「魔法人力派遣公司」、「鋼殼都市雷吉歐斯」、「守護貓娘緋鞠」及「傳說的勇者的傳說」等,而在10月番中也與feel.一同負責「FORTUNE ARTERIAL -赤之約定-」。而今次的監督則是元永慶太郎,他曾監督的作品有「染紅的街道」、「日在學園」及「刀語」。而聲優方面,首先哥哥修輔請來龍之峰帝人同學來扮演,而女主角則由喜多村英梨飾演,宅英梨近來飾演的角色也有不錯的人氣,包括AB的由依及迷糊餐廳的轟八千代。青梅竹馬則由井上麻裡奈演釋,擁有偏低的女中音,井上一向不是接配大姐、暴力女,就是笨蛋,從她所演釋的木津千裡、南夏奈及艾利西亞便可見一二了,而近期的作品也有宮本麗及月海。作為後宮爭奪戰的第三人近藤繭佳則由荒浪和沙主役。想必大家一定對荒浪和沙十分陌生,這也無可厚非,因為這是荒浪和沙第一次扮演有名有姓的角色,想必她現在必定淚流滿面了。其他聲優還有白石涼子及大原沙耶香,雖然聲優陣容不是很強大,但勝在夠新觧。


  雖然「腹黑妹妹控兄記」已公開了其制作及聲優陣容,但至於何時放送則還沒有公布。但既然她一公開TV動畫化消息便連完整的制作及聲優名單也一同公布,想必官方也已經早有預備了,相信離放送的日子也不會很遠,屆時再為大家公布。

引用:
【STAFF】
原作:草野紅壱
連載:WEB COMIC HIGH!
企畫:森山敦
監督:元永慶太郎(日在學園、染紅的街道、刀語)
系列構成:大場小由裡(我愛美樂蒂)
角色設計:平山円(瀬戸之花嫁、染紅的街道)
音響監督:蝦名恭範(染紅的街道、禁書目錄)
音楽制作:Starchild Records
動畫制作:ZEXCS(鋼殼都市雷吉歐斯、守護貓娘緋鞠)
引用:

【CAST】
高梨修輔:豊永利行(龍之峰帝人(無頭騎士異聞錄)、入江正一(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高梨奈緒:喜多村英梨(由依(Angel Beats!)、轟八千代(Working!!))
土浦彩葉:井上麻裡奈(宮本麗(學園默示錄)、月海(鶺鴒女神))
近藤繭佳:荒浪和沙(--)
楠原尋乃:白石涼子(綾崎颯(旋風管家)、染谷真子(Saki-咲-))
加藤春華:中村繪裡子(袁術(真・戀姫†無雙))
高梨修司:荻原秀樹(山根義隆(MAJOR))
高梨菜菜香:大原沙耶香(孫蕊(交響情人夢)、泰瑞絲緹娜(科學超電磁砲))

 

轉: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