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 奪五大年度銷量冠軍 買氣稱霸踩Jolin

更新日期:2011/01/07 06:30 蘋果日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五大金榜昨公布2010年度銷售排行,羅志祥(小豬)、蔡依林(Jolin)稱王封后,分別以《羅生門》和《Myself 2010概念專輯》拿下冠、亞軍,3到5名依序為周杰倫(周董)《跨時代》、吳克羣《愛我恨我》、蕭亞軒(ELVA)《蕭灑小姐》。

 

小豬昨在中國工作,他歡喜表示:「很開心聽到這麼好的消息,希望喜事可以沖掉之前(菜花傳聞)的不愉快。」他農曆年後將推出新專輯,是否努力尋求連莊?他說:「沒有這樣的想法,但壓力頗大,因為越來越多人喜歡我的音樂,所以我會更要求,也會讓別人很容易喜歡記住。」

 

周董落至第三

 

《蘋果》去年底依各唱片公司提供的業務報表,交叉比對年度最賣前5名,除小豬仍是冠軍,原本排名第2的周董,在五大公布的結果被舊愛Jolin超前落至第3;原本榜上第3名的S.H.E《SHERO》和共享第5名的田馥甄《To Hebe》及楊丞琳Rainie&Love…?雨愛》,則被吳克羣、ELVA取代,《蕭灑小姐》更是ELVA近年最好成績,走過低潮的她人氣終於回籠。

 

目前五大唱片全台僅有7家門市,但仍被唱片公司視為重要通路之一,五大金榜年度排行是依據整年所有華語專輯在該通路的銷售比統計產生,未提供銷售數字。

 

2010 五大唱銷王

 

No.1 羅志祥

 

˙專輯:《羅生門》

 

˙銷售比:6.22%

 

No.2 蔡依林

 

˙專輯:《Myself2010概念專輯》

 

˙銷售比:6.00%

 

No.3 周杰倫

 

˙專輯:《跨時代》

 

˙銷售比:5.30%

 

No.4 吳克羣

 

˙專輯:《愛我恨我》

 

˙銷售比:4.20%

 

No.5 蕭亞軒

 

˙專輯:《蕭灑小姐》

 

˙銷售比:4.15%

 

資料來源:五大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