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若迪送平安 小甜甜小豬撞紅線

更新日期:2011/01/07 02:51 王雨晴/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藝人間盛行戴求桃花保平安的紅線,但近來紅線出現「制服」版,小甜甜6日錄東森《TV QQ堂》說,有次上八大《娛樂百分百》,發現與羅志祥(小豬)戴一模一樣的紅線,後來得知小鐘也有一條,「連Makiyo看到都問,『這是潘若迪給的喔』!人手一條,撞繩撞得很嚴重。」

 

為何廣發紅線?潘若迪說,那是師父加持的紅繩,數量不多,上頭五顆珠子,破一顆就避掉一個劫數,是給好友保平安用的,「我只給了小康、小鐘、小豬、向語潔、小甜甜,其他人包括Makiyo都還在排隊等。」

 

小甜甜近來也帶著好友蝴蝶姊姊求桃花,蝴蝶笑說男性友人少,全靠她介紹,有次介紹了個ABC,兩人交換msn,一上線聊天就是一串英文,害她猛查字典,最後索性把對方從msn上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