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戶彩黏HIRO 女下男上同居

更新日期:2011/01/07 04:11

特約記者曹姮/東京傳真

 

25歲廣告女王上戶彩準備追隨「步姊」濱崎步的腳步,在2011年嫁做人婦?!

 

住同大樓 方便約會

 

最新一期「FRIDAY」大篇幅報導上戶彩自由進出緋聞男友「放浪兄弟」團長HIRO的高級大樓,「並指出她已搬到該大樓其他樓層,好利用工作空檔和男友約會,預測2人將是今年爆喜訊的巨星情侶檔。」

 

週刊報導,忙碌的阿彩為了有更多時間和HIRO相處,特別搬到HIRO樓下的房間,等於「同住一個屋簷下」,阿彩和HIRO經常一前一後回家,還有一次送阿彩回家後,工作人員再出門幫她去超市購買火鍋食材,應該是準備親手下廚做給HIRO享用。

 

HIRO暗示好事近

 

同住消息曝光後,阿彩的經紀公司解釋「那間房是公司租的,不是上戶彩個人住的」,而HIRO就大方許多,他主動向媒體說明「等時機成熟就會跟大家報告,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暗示2人已經進入結婚倒數。

 

上戶彩去年5月結束和傑尼斯「V6」森田剛8年的戀情,10月爆出與大她16歲的HIRO的忘年戀,當時不少媒體揣測2人交往只是製造話題,沒想到小倆口已過著儼然新婚夫妻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