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人壽溫馨影片,一起來分享感人故事
Dear Blogger:
  BloggerAds邀請你來分享法國巴黎人壽"Je t'aime我愛你"房貸壽險廣告影片觀後心得,告訴網友你看過影片後,內心產生的悸動是什麼?一段溫馨感人的影片,是不是也勾起你許多的漣漪甚至回憶呢?快與網友分享你的故事,並加入法國巴黎人壽的Facebook活動粉絲團,就有機會抽中法國巴黎來回機票,還有多項好禮等你來拿喔!

【活動流程】:

  • 文章上刊時間:99年12月24日~100年1月20日
  • 得獎公佈時間:100年2月10日
  • 獎金撥入時間:100年3月10日

【文章編寫方向】:


下列主題二選一:(小編提醒:請先到法國巴黎人壽活動網站http://apps.facebook.com/cardiftw/看完影片再選擇議題唷!)

  • 影片中可看到小孩子穿著爸爸的大襯衫、代替爸爸送媽媽玫瑰花….等等,人生中總是充滿著意外與變化,家人的離去更是一大打擊,片中的父親因為擁有房貸壽險的保險觀念,讓家人可以安心的生活沒有被房貸壓垮!在欣賞完感動的影片後,請分享你的內心感受為何?
  • 分享看完影片後,心中是滿滿的溫暖、心酸,還是也有同樣的房貸擔憂?請寫下你的買房動機或你的房貸故事,進而提及你對法國巴黎人壽「房貸壽險」的看法(請參考介紹網站:http://www.cardif.com.tw/life/z2307.php)。

【文章要點】:(以下要點皆請務必達成喔!)

  • 標題關鍵字:可自行發揮創意,並置入「房貸壽險」於標題中。
  • 內容:符合文章編寫方向
  • 字數:300字以上。
  • 照片:3張以上相關圖片或照片。
  • 附上以下訊息和網址:
    即日起至2011/1/31,到法國巴黎人壽的Facebook活動頁面,參加「讚在「Je t'aime我愛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法國巴黎來回機票和多項精美獎品喔!數量有限,快前往活動網站!玩越多,中獎機會越大喔!《讚在「Je t'aime」》立即參加搶好禮!http://apps.facebook.com/cardiftw/
    法國巴黎人壽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ardiftw
  • 完成後放上文章追蹤碼及輸入文章位址。(可至個人部落格後台設定)

【貼心提醒】:

  • 文章內容不得提及負面或是相關競品之敘述。
  • 參與本次推薦活動之部落客,此部落格推薦文章,將同意無條件提供做為法國巴黎人壽在媒體之轉載刊登、連結或引述部份內容之運用。

【評選重點】:

  • 確實完成文章推文要點(40%)
  • 內容豐富度與創意性 (40%)
  • 該文章的文章瀏覽人次/回應/討論 (20%)

【獎勵回饋】:

  • 【法國巴黎人壽-永恆幸福獎】 4名:每名可獲$1,000元。
  • 【法國巴黎人壽-美夢成真獎】 10名:每名可獲$300元。
  • 【法國巴黎人壽-安心保障獎】 30名:每名可獲$100元。

感謝您的支持與參與!
達摩媒體 BloggerAds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