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魔法巧克力專門店》動畫化決定






不知大家喜不喜吃巧克力,有人喜歡巧克力的甜、但又有人嫌她太甜太膩;有人喜歡巧克力的苦,但又有人嫌她太苦太澀;對很多人來說巧克力就是一種既苦又甜的誘惑,而這種誘惑在日本少女漫畫家瑞穗梨乃的創作下,卻成為了一種既甜美又苦澀的懸疑故事。由瑞穗梨乃所創作的少女懸疑漫畫「魔法巧克力專門店」,不定期地連載於小學館的「Ciao Ciao DX」隔月刊上,故事講述女主角哀川・巧克麗,是一位巧克力職人,她獨自開了一間魔法巧克力專門店「巧克力・闇黑」。「巧克力・闇黑」除了是一間賣巧克力的地方,這裡還有一個秘密——若前來光顧的人為了生活、人際關系、戀愛或公錢等的問題出現煩惱,巧克麗都可以用魔法幫他們達成他們的願望,只要他們能夠付出相應的代價...

  在故事中,求助的人既要嘗到達成願望時的「甜美」,也要體驗付出代價的「苦澀」,達成願望到底要付出什麼代價,他們的命運又合如何,這些的謎題都成了「魔法巧克力專門店」充滿神秘感的地方。而於今月最新推出的漫畫第三卷單行本的書帶上宣布了「魔法巧克力專門店」動畫化的消息。對於動畫化的更詳盡消息將會在「Ciao Ciao DX」上公布。屆時再為大家披露最新消息吧。
轉: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