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惡魔撒旦的兒子要成為驅魔師!?《藍色驅魔師》動畫化決定!

引用:

背景:
這個世界擁有兩個次元,就像是鏡子的兩面一樣存在著,一邊是我們所居住的“物質界”,另一側是惡魔所居住的“虛無界”。本來兩邊是互相平行的,並且互相不能干涉,但是惡魔卻通過憑依我們這邊世界的一切物質來進行干涉。心有邪念的人就很適合成為惡魔的憑依,驅魔師的職責就是保護人們不受惡魔的侵襲。
引用:

劇情:
主人公奧村磷,是在正十字學園上學的學生,表面上是炎的後代但是實際上是魔神撒旦的兒子,他只能用降魔劍抑制著這份惡魔的力量。藤本被撒旦殺死後,就敲開他通往正十字騎士團的大門,立志成為驅魔師,他的目標是 - 揍撒旦一頓 ... ...
引用:

奧村磷
主人公奧村磷雖說表面上是炎的後代但是實際上是魔神撒旦的兒子,他只能用降魔剣抑制這份惡魔的力量。自幼和弟弟奧村雪男一起被修道院的藤本神父養大,可是有一天視若父親的神父竟然被魔神撒旦所殺,而魔神撒旦居然是自己的親生父親,真相讓磷震驚不已,面對“父親”的死和魔神撒旦想要佔據能不受人間影響的自己的身體從而統治世界的醜惡野心,磷不顧自己是魔神之子的秘密,立志成為驅魔師,他的目標是打到撒旦,為父報仇。因此加入正十字學園開始了成為驅魔師的道路。

奧村雪
主人公磷的親弟弟,出生時就從哥哥那裡受到魔障影響,“在懂事之前就被惡魔看著”。幼時身體柔弱常被人欺負,哥哥磷總是挺身幫助自己。但他在7歲時就接受驅魔師的訓練,兩年成為驅魔師。被稱為惡魔藥學天才,但在哥哥的眼裡卻是學習優秀的學生且立志成為醫生的乖弟弟,現在是正十字學園上學的學生,也是那裡“塾”(正十字學園內部驅魔師的學習地方)的惡魔藥學導師,是“塾”裡最年輕的驅魔師。養父藤本犧牲後暗地里下決心替藤本保護哥哥。

藤本神父
磷和雪男的養父。被稱為最強的驅魔師,世界上唯一一個對撒旦的憑依能夠抵抗的人,前任為聖騎士。首話為了保護磷和撒旦戰鬥,最後壯烈犧牲。

撒旦
是把所有的力量完美的統一在一起的存在,即使是這樣的撒旦也有僅僅一個缺點,也就是這個物質界沒有能和撒旦同等的物質存在,只要與撒旦聯繫上的物質都會立刻壞掉。撒旦的野心是想取得物質界成為物質界和虛無界的神,而主人公磷則是撒旦與人類的兒子,也是唯一一個能夠被撒旦憑依而不會壞掉的人。在第一話中撒旦為了奪取磷的身體而潛入藤本神父的身體,但藤本神父以自殺結束了撒旦的第一次陰謀,從而保護了磷。

 

轉: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