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新番>萌物漫畫《茶煲情緣 TO LOVE》2期動畫化決定

名作『To LOVEる』またもやアニメ化大決定!




如今這賣肉的動畫可是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受歡迎了啊,尤其是賣肉和搞笑兼而有之的動畫更是受到了fans們的大力追捧。眼看著後起之秀《天降之物》越來越火、第二季《天降之物f》趁勢於今秋推出,這作為老前輩的搞笑賣肉大作《出包王女》(又譯《To Love Ru》,《To Love》)終於再也忍不下去、也打算來分一杯羹了。在經歷了漫畫慘遭腰斬的之後,《出包王女》終於有了重見天日的機會,得以再度動畫化了。制作陣容方面雖然監督和系列構成已經被更換,不過聲優和制作陣容倒是照舊。這部讓新生代美女聲優戶松遙嶄露頭角的[出包王女]的再度動畫化,對於近來偏向於低迷的戶松遙來說也是個好消息。雖然動畫化的形式還沒有敲定,不過有新作就是好事啊。而且繼[出包王女]的第一季於2008年四月推出之後,全六卷的OVA也緊跟著發售了。制作方也不會總是玩OVA來吊觀眾的胃口吧?所以這次動畫化形式也極有可能是TV哦!

由長谷見沙貴擔當腳本、矢吹健太郎創作的漫畫《出包王女》也算是紅極一時的漫畫了,當年動畫化後的反響也都還不錯,只是不知為什麼漫畫還是被無情的腰斬、草草結尾了,想必不少fans們應該都是感到憤憤不平的。而如今再度動畫化對於fans們來說無疑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已完結的漫畫連載再開也不是沒有先例的,如果動畫新作的降臨能夠將漫畫人氣推上一個新台階,漫畫的起死回生說不定也就指日可待了呢。

【Staff】

監督:大槻敦史

角色設計・作畫監督:岡勇一

系列構成:山田靖智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渡辺剛

制作:XEBEC

【Cast】

拉拉・黛比盧克:戶松遙

結城梨鬥:渡邊明乃

結城美柑:花澤香菜

金色之暗:福圓美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