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漫畫《戀愛暴君》<OVA化>



今年果然是腐女年,《薄櫻鬼》、《咎狗之血》、《狂野情人》都先後推出動畫版,海王社為了順應這一潮流,特把旗下人氣大作《戀愛暴君》拉出來打頭陣。作者高永雛子出道十多年來,一直兢兢業業地在耽美圈裡作戰,沒有到處爬牆。早期作品以天然受學園物語為主,自從2004年在《GUSH》上連載《愛的挑戰者》(全4冊)番外系列《戀愛暴君》後,人氣爆棚,支持她把該系列創作至今,共推出5本單行本和兩部DRAMA。苦苦等候第3部DRAMA的粉絲,沒想到竟然在最新發售的《GUSH》上,盼來OVA化這個驚人的消息。
明明只作為一篇番外故事登場的《戀愛暴君》,憑借“忠犬攻X傲嬌受”這一百戰百勝的經典CP模式,喧賓奪主地搶走原作的風頭。高永對其寵愛有加,甚至親自執筆系列同人志《有一天,森林中》,獸耳化的主角萌得眾狼嗷嗷直叫。





【劇情簡介】
攻讀N大農學院碩士課程的巽宗一有非常嚴重的戀弟情節,自從弟弟被男人拐走後,他對同性戀深惡痛絕,但偏偏他的助手森永哲博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同性戀者,並且已深愛他多年。終於,一次意外,讓兩人發生肉體關系,巽宗一從此痛並快樂著地走上HOMO的不歸路……
【CAST】
巽宗一:綠川光
森永哲博:鳥海浩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