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動畫化決定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原意: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是由伏見司先生撰寫,和かんざきひろ先生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由電擊文庫(ASCII MediaWorks)出版發行。發售當初於秋葉原數家書店曾數度斷貨,初版已超過萬本以上[1]。

本作是描寫心中藏有不可告人之秘密的妹妹,與知道了那個秘密的哥哥之間相處關係的親情喜劇作品。對作者伏見つかさ先生而言,長篇的喜劇作品是他第一次的挑戰。本作的內容有引用到所謂御宅族文化的不少事物,所以常常出現實際存在於現實中的專有名詞。在每一集的書腰上有其他作品的登場人物推薦的文字。[2]

漫畫化作品在《電擊G's magazine》2009年3月號起連載。由いけださくら先生負責作畫。單行本第一集已於日本時間同年10月27日發售。

而廣播劇CD已於日本時間2010年4月8日起開始販售。第一波Figure立體商品化的高坂桐乃PVC塗裝完成品也已經在同月31日預約截止。
引用:
故事簡介
哥哥高坂京介(17歲)和妹妹高坂桐乃(14歲)兄妹兩人的關係近幾年處於冷凍狀態。從某個時間點開始,桐乃看到哥哥時連打招呼都沒有,只會用像是看到髒東西般的眼神瞪他。京介認為這種關係也會一直持續下去。

某天,京介在門口撿到從來沒看過的魔法少女動畫「星塵☆小魔女梅露露」的DVD盒子,裡面竟然不是動畫的DVD,而是成人遊戲「和妹妹談戀愛吧♪」的光碟。京介在晚餐時用梅露露的話題試探誰是光碟的物主,但只得到父母充滿偏見的否定意見。不久後京介發現連打招呼都不會的妹妹稱自己不在時在自己房間到處搜索,雖然桐乃表面不願承認是為了找光碟而來,但怕麻煩的京介以「幫我丟掉吧」為理由將光碟交還給桐乃。

本以為事情就此結束的京介,數日後的深夜被桐乃給叫醒,並且說她有事情想要商量。原來桐乃迷上了萌系動畫以及美少女遊戲中的妹系角色,卻都不敢告訴別人,只能一直悶在心裡。
 
引用:
廣播劇cast :
≡ CAST ≡
高坂桐乃:竹達彩奈
高坂京介:中村悠一
黒猫:花澤香菜
佐織・バジーナ:生天目仁美
田村麻奈実:佐藤聡美
新垣あやせ:早見沙織
来栖加奈子:田村ゆかり
メルル(星野くらら):田村ゆかり
 



 
2010-5-1 1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