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怡蓉出場7分半收工

更新日期:2010/05/18 02:22 林淑娟/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美人心計》被網友評為「最養眼的一部戲」,除林心如、陳鍵鋒等主角,配角更找來中港台一線演員飾演,被網友封為「最華麗的醬油(配角)陣容」,且他們「領便當」(指收工、掛掉)的速度,更以「秒殺」來形容。

 

網友稱《美人心計》是「華麗配角死超多又超快,便當毫不留情的發」,因為才播3集,就出現3位被秒殺的「華麗配角」。第一集黃海冰飾演的聶風,為仗義助人,從出場到死亡,只有5分鐘不到,就被亂劍殺死。

 

而嚴寬飾演的劉少康,被網友稱為「最帥的醬油」,在戲中因背叛王麗坤飾演的慎兒,遭慎兒殺害。他在劇中客串6場戲,出場時間約8分鐘,第一集末上場,第二集開演沒多久就掛了。《美人》在大陸播出時,觀眾還為他發起「復活帖」,盼他「死而復生」。

 

第三集,陳怡蓉飾演的李美人,受皇帝寵愛,但被呂后懷疑是間諜,推進水池中淹死,從現身到死亡,出場時間7分半。雖然戲分少,但她必須在水池中演出掙扎樣子,反覆把頭浸到水中。儘管辛苦,但出場時間之短,連她自己都說「沒過足戲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