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美少女李依瑾「宅男必殺自拍技」,三招致勝!

更新日期:2010/05/18 10:15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廣告美少女李依瑾從17歲入行,拍超過50部作品的她,平常靠著部落格與粉絲互動,曾創下一天瀏覽人數6、7萬的顛峰紀錄。她透露經營部落格的秘訣,就是自拍照放得愈多,流量就衝得愈高。但如何拍出可愛不敗自拍照,不會讓網友看了就想「轉台」,李依瑾教妳三招「宅男必殺技」,讓妳也有機會成為網路正妹。

 

必殺技1:

 

這招很基本,但是很重要!將相機拿高,從俯角45度處往下拍,切記下巴要縮一點,眼睛要睜大一點,如此一來除了臉會變小,惱人的顴骨也神奇消失,任誰都能輕易變成鵝蛋臉。(見圖: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n-3-7-3312)

 

必殺技2:

 

先將身體輕微反轉,再用右手持相機,對著左臉拍(反向亦可)。這招的目的在於拉長脖子,讓臉部肌膚緊實,角度抓得好的話,可以順勢讓美肩入鏡,小露性感。(見圖: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n-3-7-3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