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內訌 在中昌珉拚戲劇

更新日期:2010/03/20 02:35 李雨勳/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李雨勳/綜合報導】

東方神起」成員理念不合鬧拆夥各自飛, 「出走派」在中近來動作頻頻,跨海接拍日劇《無法對妳說抱歉》,高調公開宣傳海報。巧得是,選擇留在「SM娛樂」效力的昌珉也立刻秀出新劇《天堂牧場》的 劇照,同一陣線的允浩,昨也宣布成為6月8日在倫敦舉行的麥可傑克森逝世週年演唱會中唯一的亞洲 歌手,較勁意味濃厚。

在中與上野樹里、瑛太、玉山鐵二、關惠美首次齊聚拍攝海報,被公布在日本富士電視台的官網上,5位主角除在中之 外,都曾合作過,年輕人很快就打成一片,在中由於得用日文演出,壓力不小,韓國音樂網站「Monkey3」票選他的演出最受期待,46%得票率,遠勝昌珉 的16%,讓他信心備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