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多毛男變白虎 獵豔遭修毛 自認毛多修不完

更新日期:2010/03/05 04:11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

 

溫昇豪告別「敗犬女王」的深情學長形象,在電影「獵豔」飾演多劈外遇男,還與周姮吟演出激情床戲,周姮吟大方露兩點,導演卓立卻為了畫面美觀,很費工地替溫昇豪「修毛」,還開玩笑說:「我把溫昇豪修成了白虎!」

 

導演求美觀 費心修毛

 

聽說導演一格一格用電腦替他修毛,溫昇豪的第一個反應是:「我雄性激素很多,所以毛也很多,導演應該修不完啦!不然也要修很久,花很多錢。」

 

溫昇豪的肚子上有很多毛,真的修成白虎也很奇怪。卓立也澄清:「只是把不雅的地方修掉,不會讓人誤會他那邊沒有毛。」對於導演的玩笑話,溫昇豪覺得很好玩,並不會在意。

 

一般男星為了演出床戲都會特意練肌肉,溫昇豪卻特意吃胖一點,讓自己比較像片中飾演的35歲男子,甚至還胖到把戲服的白襯衫撐破。記者稱讚他沒練過的身材已經很可口,他回答:「嘿嘿!有練你們就知道了!」

 

拍床戲像走鋼索 拿捏方寸間

 

溫昇豪其實覺得拍床戲像走鋼索,做太多怕被誤認吃豆腐,做太少又怕被導演嫌棄不專業。他也曾猶豫是否要從學長的深情形象做這麼大的轉變,不過還是信任「獵豔」團隊的專業。

 

溫昇豪稱讚劇場出身的周姮吟非常專業,肢體動作好又不扭捏,加上他們已經先排練過,所以這次床戲是他拍得最順利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