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演《一頁台北》 眾人勸阻 自己力爭

更新日期:2010/03/05 02:26 宋志民/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郭采潔受《VOGUE》之邀赴蘇美島拍封面,她也順路帶著80歲的奶奶隨行旅遊。她演出的電影《一頁台北》在柏林影展獲亞洲最佳電影獎,談到接拍過程,她說:「嚴格說起來,這部電影是我自己拚來的。總之所有基於現實考量的聲音,都告訴我,NO。但我說,讓我做,我可以不睡。我也不知為何會有這麼強烈的執念。」

 

她其實有個小怪癖,就是愛對發票,「我做過最好笑的夢,是夢到我把一大疊統一發票冰到冰箱裡。我喜歡對發票,每次對之前,我就會幻想,等下要把我爸從睡夢中叫起來,告訴他我們中了兩百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