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隊熱潮不退 央視元宵再邀同台

更新日期:2010/02/24 18:23

小虎隊自從在春晚表演中大獲好評,許多邀約也跟著上門,但即便有人開出演唱會一場3000萬的價碼,3人也因各自有工作而不得不拒絕,不過,目前央視的元宵晚會正積極邀請3人同台表演,可望再次掀起小虎風潮。

 

相隔20年再次聚首的小虎隊,自從在春晚造成收視率爆高後,已經在大陸颳起一陣懷舊風。小虎隊蘇有朋:「你們是聽這些歌長大的,我們是唱這些歌長大的,所以對我來說出道20年了,還有這麼多人在懷念著,或是期待著,其實很知足。」

從當年青澀的小虎到,現在各自有一片天的3人,春晚短短5分鐘的表演再次驚豔全場,重新跳起當年的舞蹈,3人分外感動。小虎隊陳志朋:「那時候很不自覺,情不自禁的掉淚。」

感動到落淚的陳志朋說,當年為了要當兵,小虎隊不得不暫時解散,而這一別就是20年。蘇有朋(1991年小虎隊再見歌友會):「不知道什麼時候3個人,可以再站在一起,什麼時候可以再跳青蘋果樂園…。」

當年蘇有朋這個3人一起跳舞的願望,沒想到20年後真的成真。在春晚創下高收視率的小虎隊,目前也受到央視元宵晚會的邀請,只能說小虎隊的魅力真的太難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