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人球婚耍浪漫 套住范范 NBA球場2萬人面前 下跪掏鑽戒

更新日期:2010/02/19 04:11  

記者林佳宏/台北─紐約電話採訪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交往10年修成正果,黑人於美國時間2月17日晚間在紐約籃球場上,當著2萬名球迷前向范范求婚,范范喜極而泣點頭,答應成為「黑夫人」!

范范許身喜極而泣

春節期間,范范帶著黑人前往美國華盛頓探視弟弟及滿周歲的小姪子,順道轉往紐約看NBA籃球賽,觀看藍網隊對熱火隊之戰,他們是為藍網隊的易建聯加油,當晚球賽中場休息時,黑人突然拿出近4千美金(約12萬元)約1克拉蒂芬妮戒指,在2萬球迷前單腳下跪向范范求婚成功。

「在 美國有這個衝動,就處理了。」黑人坦承多年來,腦海一直閃過求婚畫面,但不敢有行動,這次他事先準備了現金支開范范,然後去買戒指。選在籃球場上求婚,對 黑人意義非凡,「我是籃球員,在球場上展開另一個人生。」求婚時他對范范說:「妳願意嫁給我,讓我變成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嗎?讓我照顧妳!」范范喜極而泣 點頭答應。

黑人否認雙喜臨門

黑人坦言求婚時心情如洗三溫暖,講話竟會發抖,但當他求婚成功,全場球迷也為他歡呼,「很喜 悅!」范范的心情感到很踏實,她說:「計畫趕不上變化…太突然了!」忽然求婚,是否因范范「有了」雙喜臨門?黑人答說:「沒有!」強調求婚沒有刻意,全憑 一股衝動。至於婚期?他說還沒有訂,但會以范范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