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過熟 上檔成幻影? 泡沫之夏上檔踩煞車 主角被嫌年紀大

更新日期:2010/02/02 04:11

記者陳尹宗、陳慧貞/台北報導

 

聚集A咖「大S」徐熙媛、黃曉明、及何潤東的偶像劇「泡沫之夏」,去年風光開拍、劇組還拉到澳門、日本取景,聲勢浩大,去年7月殺青至今,最近卻傳出電視台沒信心的窘境。

 

傳聞是因電視台憂心該劇打「黃曉明牌」,並不符合台灣市場,再加上這3個A咖的年紀,對於現在週日偶像劇的年齡層已略顯「過熟」,據瞭解,本來台視都已經要播了卻臨時喊卡,而中視「就想賴著妳」接檔戲則已預定全都不是咖的「新麻辣鮮師」。

 

台視製播 臨時喊卡

 

黃曉明、大S、何潤東主演的「泡沫之夏」,去年7月殺青,導演兼製作人的何潤東,特地邀來的兩大A咖,因此還自甘排「老三」,最近在決定字幕排名時,將自己名字排在大S和黃曉明之後,讓賢意味明顯。

 

據悉,該劇本來預定將在台視播出,但最近在做後製時,製作單位卻接獲通知,電視台相關人員的字幕喊停,讓製作單位頗為錯愕,導演江豐宏坦承說:「最近後製本要上電視台人員的字幕,但收到通知不用再打電視台相關人員的字幕了。」

 

中視接檔 寧選小咖

 

對於「泡沫之夏」讓台灣電視台怯步,主要在於這三咖大S今年33歲、何潤東34歲,黃曉明32歲加起來和週日偶像劇的偶像們比起來年齡偏老,江豐宏分析說:「除了不符合現在週日偶像劇時段的年齡層之外,黃曉明雖然夠大咖,但在台灣的粉絲仍屬於小眾,而且由於成本過高,一集賣價高達80萬台幣,比一般偶像劇50萬台幣左右高出一大截。」

 

最讓人驚訝的是中視「就想賴著妳」之後的接檔戲竟然排定「新麻辣鮮師」接檔,電視台寧願用「沒有咖」的「麻」劇,反而不敢用三大A咖的戲。

 

歡迎與任何電視台何作

 

但江豐宏也幫「泡」劇說話:「該劇的確實不走偶像年輕人路線,但畫質很好有韓劇的愛恨情仇感,是偶像版『花系列』的感覺。」

 

台視表示:「對於所有業界傳聞無從回應。」何潤東經紀人辛誌諭說:「我們不管賣到哪一台,由八大負責。」對於被台視退貨,八大說:「不知道」,並表示,他們沒有固定跟哪一台合作,也會和民視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