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a下跪收視飆 嗆:下蛋都可以

更新日期:2010/02/02 02:26 林淑娟/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周日偶像劇大戰開打,儘管台視三立《下一站,幸福》收視持續攀高,華視《海派甜心》也播出大結局,中視、八大《就想賴著妳》收視依舊開紅盤,平均收視達2.63,其中Ella在與言承旭第三次相遇,向他下跪一幕,收視飆至4.66,Ella開心說:「下跪值得啦!如果收視破10,要我下蛋都可以。」

 

言承旭累看公車廣告

 

言承旭和Ella的新鮮組合獲觀眾垂愛,前天首集播出時,Ella在大陸工作,雖沒看到播出,但昨天一下飛機就收到張勛傑的報喜簡訊,再聽到收視開紅盤,簡直樂歪了。言承旭則謙虛的說:「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言承旭,還有Ella很棒。」

 

《就想賴著妳》未上檔前,貼滿言承旭和Ella廣告的公車在台北街頭到處跑,由於數量太多,言承旭笑說,他在街頭看到自己在公車上:「太多了有錯覺,好像是自己在街頭跑,覺得好累。」

 

中視曾說會原汁原味播出言承旭、Ella吵架互吐對方口水、罵「呸」的畫面,播出卻被剪掉了,八大表示,在該台重播時會全部重現,但為避免教壞小孩,會在兩人嘴巴上打××。

 

F4夥伴對打喊加油

 

《下一站,幸福》前天收視達8.23,吳慷仁昨實踐收視破6跳水承諾,從7公尺的高台一躍而下,吳建豪昨從美國度假回台,立刻到場加油,被問及與言承旭的F4對決,他稱讚言的新戲有很好的成績,「我還沒時間看,但之後一定會跟他聊,想跟他說『一起加油』!」

 

吳建豪說,這趟回美,最感動的是二姊也受洗為基督徒,他並參與一部8分鐘獨立短片的演出。他說,拍《下一站,幸福》時很投入,因入戲太深,去日本工作時每天都覺得空虛憂鬱,甚至難過落淚,靠著禱告讓自己相信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