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吳建豪夾擊 言承旭賴輸了

更新日期:2010/02/02 04:11

記者陳珮伶、陳慧貞/台北報導

 

「Jerry」言承旭前晚真辛苦,他主演的「就想賴著妳」加入偶像劇戰局,先和死對頭「小豬」羅志祥的「海派甜心」對決,再來又對上好兄弟吳建豪的「下一站,幸福」,結果都輸給兩個人,但值得欣慰的是,至少他贏了陳楚河的「星光下的童話」。

 

甜心下檔 小豬後勢強

 

Jerry與小豬合作「籃球火」時就傳出水火不容,最近他還拒上小豬主持的「娛樂百分百」宣傳「賴著妳」,連面都互不見,但仗還是要打,小豬就興致勃勃地一心想要華視「海派甜心」播下去,但無奈上週日就是完結篇,結果Jerry的「賴著妳」收視率2.63輸給小豬的「海派」5.0,兩人宿世恩怨沒完沒了。

 

言承旭角色多變 髮型不變

 

左打死對頭,言承旭還右拚好兄弟,吳建豪的「下一站」平均收視率8.23,他又輸了一截,不過無論是「賴著妳」或是「下一站」最吸睛的不是兩大帥哥,而是5歲的小小彬,他自己打自己雙贏。

 

不少觀眾發現Jerry從「白色巨塔」,「籃球火」、「心星的淚光」,到現在「就想賴著妳」,無論是演醫生、 籃球員、鋼琴家到律師,髮型怎麼演都是萬年不變,專業度打折,而收視最高點則落在Ella下跪的瞬間,Ella笑稱:「下跪值得啦!要是下次破10,要我下蛋都可以!」

 

收視破6 吳慷仁跳水慶功

 

吳建豪昨天表示還沒時間看言承旭的新戲,但之後一定會跟言聊天,原先說「下一站,幸福」收視破6就跳水的吳慷仁,昨履行承諾跳水慶功,吳建豪則笑說破11就換他跳。

 

陳楚河拚收視 套泳褲過乾癮

 

「星光下的童話」接著「海派」完結後播出,但收視率未延續,因為陳楚河之前承諾收視破5要「正面裸泳」,華視準備三角泳褲讓他先暖身,陳楚河二話不說套上去,還開黃腔說:「李國毅走『長』路線, 我走『大』路線!」 他並說:「已經這麼犧牲了,不要再說我不配合了,只要心情好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