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勝言承旭 吳建豪被封「F4新偶像劇一哥」

更新日期:2010/02/02 02:29 記者蘇培瑜/台北報導

吳建豪主演的台視三立《下一站,幸福》(1月31日)收視達8.23創新高,對手言承旭(Jerry)的中視、八大《就想賴著妳》首播平均收視2.63,吳建豪1日出席慶功活動時被拱為「F4新偶像劇一哥」,他謙虛表示自己還在努力,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並隔空替言承旭打氣加油。

 

《下一站》收視再創新高,「花拓也」吳慷仁1日兌現跳水慶功承諾,一旁的吳建豪邊起鬨邊笑說:「今早5點才回到台灣,就知道有這麼好的成績,很感謝大家的支持。」不過他坦言,因為剛下飛機,還沒看過Jerry的新戲,但一定會和他聊聊。媒體告知他《就》劇首播成績不錯,吳建豪也大方對鏡頭喊話:「Jerry加油,恭喜你!」

 

吳建豪、吳慷仁、朱芯儀、綠茶破冰慶功:

 

(無法開啟影片可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2/02/340-2565785.htm)

 

第一集收視開紅盤,言承旭謙虛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言承旭,還有Ella很棒。」Ella在劇中向Jerry下跪的一幕是當集收視最高點,在大陸工作的她沒有即時看到播出,倒是收到不少道賀簡訊,她開心直呼:「下跪值得啦!如果收視破10,要我下蛋都可以。」

 

另外,言承旭在亞洲人氣媲美師奶殺手裴勇俊,新戲早早就確定會在日本播出,日前舉行首映會也吸引許多亞洲媒體到場;吳建豪則是後來居上,主演的《下一站》連續18週稱霸,自2月底起,該劇還將在日本、香港、大陸、韓國、星馬等地播映,F2爭霸戰一路燒到海外,看來兩人的一哥之爭,似乎還很有得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