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襲南台 Rain週六開唱

更新日期:2010/01/26 09:01

這週末最令歌迷期待的,就是韓國小天王Rain的演唱會,開唱的高雄世運主場館4萬多個座位,快銷售一空,Rain不只有龐大的女性粉絲支持,很多的男性藝人也把Rain當成偶像,藝人小鬼就說,Rain的六塊肌讓他非常羨慕,激發他努力健身,也要有好身材。

 

韓國超人氣天王Rain,真的很愛台灣,睽違3年,趕在當兵前,小天王亞洲巡迴演唱會最終站就是台灣,而且要挑戰高雄世運主場館,在1萬粉絲前大秀舞技,粉絲們非常期待。

 

誰說Rain只是女生殺手,不少男粉絲對於Rain六塊肌的好身材更是羨慕,藝人小鬼輸人不輸陣,要加緊練體格。

 

能夠親眼目睹Rain的結實身材,台灣歌迷們好有眼福,週末的高雄想必充滿濃厚的Rain式韓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