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賣命養家 賺多少霧煞煞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仔仔」周渝民、趙又廷去年金鐘獎「相殘」爭影帝後生心結,2人友誼轉淡卻狹路相逢,為同一家便利商店代言,外傳仔仔酬勞比趙又廷高出100萬,昨天仔仔出席記者會稱根本沒看到合約內容,也不知道酬勞到底多少,但聽說趙又廷電影「艋舺」很好看,他說會自己找時間花錢去看。

 

賺錢養一家6口

 

趙又廷賣咖啡,仔仔代言關東煮,他說若身上只有50元,就一天買咖啡、一天買關東煮,反正錢都進廠商口袋,誰也不得罪,對於外傳他的酬勞比趙又廷高出100萬,仔仔說合約都是爸爸在看、嫂嫂幫他管錢,財務方面,他其實並不清楚,他稱全家6口人,只有他一人在賺錢,經濟全靠他。

 

出錢投資老哥

 

他說,哥哥大自己1歲、身高矮他10公分,但在家是「大少爺」,他笑稱:「每年都要推測他又想做什麼生意,之前還做過坐月子中心,反正我就是出錢,無上限投資他!」不過,仔仔仍衷心期盼哥哥能早點確定自己的人生志向。

 

仔仔為拍電影久未公開露面,聽聞侯佩岑傳喜訊為她感到開心,希望自己趕快找到一生的伴侶,提到與新片「殺手歐陽盆栽」製片曾寶儀傳緋聞一事,他指2人關係:「工作夥伴比朋友的成分大一些。」仔仔愛車,最近看上賓士復古車款SLS,尚未進口,市價超過千萬,他說目前開放下訂單,但自己還在考慮。

更新日期:2010/01/26 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