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浪團員多一倍 後台休息室擠爆

更新日期:2010/01/21 02:41 葉宜欣/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葉宜欣/台北報導】

 

日本團體「放浪兄弟」去年成員由7人增為14人,聲勢大旺,專輯銷售破百萬。他們來台宣傳舞蹈學校「EXPG」台灣分校,主唱ATSUSHI笑稱:「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後台休息室擠到不行。」還說20年前就跟爺爺來過台北,當時與現在,宛若兩個不同城市。

 

團員暴增,歌迷也努力「認臉」,ATSUSHI強調:「他們不是伴舞的舞者,而是團員。」團長HIRO也說,彼此不靠管理,而是互相信賴,有問題直接解決。

 

HIRO說,他曾在尚未組成放浪兄弟之前,以「Zoo」、「Japanese Soul Brothers」等團體成員身分兩度來台,還曾與「L.A. BOYZ」一起喝酒。ATSUSHI日前去唱KTV,則對MV中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