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暮光之城2:新月》男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日前在電視上公開承認,他犯了可怕的罪:在簽名會上要求一名女粉絲在他面前寬衣解帶。

 

這位因演出帥氣吸血鬼愛德華庫倫(Edward Cullen)一角爆紅的人氣偶像表示,當那名女粉絲真的照做,讓他嚇到了。

 

派汀森是在接受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的訪問時,發表以上「告解」。

 

23歲的派汀森說:「那是一場約有有500人的簽名會。你知道,每個人只有10秒鐘的時間,我連『你好嗎』都懶得說。」 結果有一名女粉絲當面問我說:「我要怎樣才能引起你的注意?」我開玩笑的說:「你只要脫光你的衣服就行了。」

 

「沒想到,她真的卯起來開始脫衣服,結果她被保全人員強行拖走。這件事讓我一直對她感到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