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推出好萊塢新片「忍者刺客」的韓國藝人Rain(鄭智薰)以英文接受媒體專訪,主動提及女友問題。他說,「我現在沒有女朋友,但我需要有女朋友…,我實在非常寂寞。」

 

Rain首次擔綱演出好萊塢電影,非常重視美國市場的反應,對於美國影評人威廉斯(Kam Williams)的訪問可說是有問必答。

 

  在「忍者刺客」中,Rain展現出令男人羨慕、女人屏息的強健肌肉。他說,這是以李小龍為目標,嚴格訓練8個月的成果,而且這8個月中,飲食無味,沒糖也沒鹽,只吃雞胸肉和蔬菜。

 

Rain的崛起過程具有傳奇色彩,他與已故的母親感情十分緊密。他小時候父親就離家,母子倆相依為命,過著十分貧苦的日子。母親在他青少年時期就病逝,沒機會看到兒子成為紅遍亞洲、進軍好萊塢的偶像明星。

 

Rain對威廉斯說,「有母親才有今天的我,媽媽是我的英雄,我很想念她。」他也證實,每次出國前,他都會先去母親墳前一趟。

 

專訪問題包羅萬象,包括感情生活、對南北韓統一的看法、最喜歡的女演員、個人服裝品牌、聽聞麥克傑克森過世時的感受等,完整的中英對照訪談內容,將刊載於12月號「全球中央」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