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漫畫《無法掙脫的背叛》動畫化決定

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
CTRL+鼠標滾輪放大或縮小


 

QUOTE:
該作是小田切螢從2007年11月號開始連載,至今已經發行了5卷單行本,8月26日就將發行最新的第6卷單行本,2007年11月還發售了有保志總一朗、櫻井孝宏、子安武人等豪華聲優陣容出演的Drama CD。



QUOTE:
故事
主角櫻井夕月無親無故,在孤兒院長大,一直尋找自己的存在意義,而且還擁有觸碰別人就感應到別人思考記憶的能力。
正當他苦惱於決定離開孤兒院搬出去,又收到來歷不明的恐嚇信的另一方面,
也正有幾個人一直監示著夕月的行動並開始接近他。
在夕月邊苦惱邊看到朋友在馬路對面示意叫他過來,他就差點被車撞到,
這時自稱桀斯的人救了他並叫他要小心,還說會幫助夕月。這次相遇令他各種感覺湧上心頭,非常懷念……
沒多久,有位自稱夕月同父異母的哥哥祇王天白接走夕月。
正當他苦惱要不要跟天白回去東京,怪事終於發生,桀斯還有幾位同伴也終於正式登場說夕月是他們祇王一族的人,
他們都擁有特殊能力,只要夕月跟著他們就可以好好控制力量,而祇王一族也需要夕月的能力。
逐漸建立起的關係,一點一滴地想起前世,面對因為無意間傷到朋友而令他受惡魔操控,
同伴又為了自己而受傷,再次感受到自己的無能的夕月,也終於發揮出自己獨有的治癒能力,把別人痛苦吸到自己身上……




QUOTE:
【Drama CAST】
井夕月:保志一朗
卡=布德斯:井孝宏
祗王天白:子安武人
雨十瑚:井上麻里奈
雨九十九:福山
碓愁生:野真守
城焰椎真:小野大
祗王橘:三木真一郎
藤原:成田
由希(前世):
若奏多:石田彰

 

 


 




 

櫻井(祇王)夕月

 

本故事的主角,在孤兒院長大,現在已經是高一生,因此不好意思繼續留下來而打算搬出去。
但對孤兒院來說他是個非常能幫忙也是家人的好孩子。
非常害怕自己沒有用處,而且也有正義感,所以對大家都很好很幫忙,
遇到不平也會拔刀相助(也有學習武術),還特地和被排濟的同學當朋友。
也因為害怕麻煩別人的性格,冷靜溫和的外表下會隱藏各種苦惱,
例如擁有自己也控制不了的讀取思考記憶能力,還有近日收到恐嚇信的事……
雖然現在只有他自己未想起,其實前生是女人而且和路卡相愛……=_=
纖細的身體和內在,秀氣的美貌兼沒有自覺與遲鈍,對我來說就是典型弱受,
但未去到《沒有錢》的雪彌的地步。但基本上是挑不起我興趣的角色……

路卡/桀斯

 

惡魔一名,為何會跟主角他們一起呢?可能就是和夕月前生的關係,也因此現在老是注視著夕月。
和前生的夕月有約定,要是前生的夕月失控了就要殺死她……
如外觀一樣冷酷的性格,其實也是一名可靠的伙伴吧?
性格應該和《殭屍借貸》的橘思徒相似,也是有智有力的人,而且也是櫻井孝宏配音……
擁有魔王的血的十字架,是重罪血族的人還背叛了因菲努斯……以上有待故事說明。
如果是有愛的作品,他是我的口味範圍內才對。可是嘛……對這作品未有愛。

祇王天白

 

夕月同父異母的哥哥(真的嗎?),親自到孤兒院接走夕月,
利用特別能力令自己擁有千年以來的記憶,因此可以掌握戰局,像預言家般的存在,當然也得承受擁有那些記憶的痛苦……
現在是祇王族的總帥,大家的軍師,所以尊稱「天白大人」。
又一名很像我妻草燈的角色,又是我口味範圍內的人(笑),
說話也有作為上者的風範,也會表現適當的關心,同時也有冷酷腹黑的一面?
會像今日王的某轉生賢者的角色嗎?


叢雨十湖

 

高二生,九十九的姊姊,有姊姊的風範,也有少女的情懷,不時表現出少女可愛的一面,
和九十九感情很好也是重要搭檔,目前最能和夕月溝通的人吧?
我對她有莫名好感^^對弟弟的親近動作也報以肢體語言,看起來就是幸福~很久沒萌過BG啦~


叢雨九十九

 

十湖的弟弟,非常喜歡姊姊(應該是戀姊情結的程度了……),兩姊弟出雙入對的-v-
所以你們有沒有甚麼不可告人的關係呢?(喂)
平常一副漫不經心少說話的性格,但會向姊姊撒嬌的樣子XD也會自得其樂會偷笑。
作戰也很盡力保護大家,他的「弔喪之鐘」槍有驅除惡魔束縛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