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

SUPER JUNIOR(SJ)能歌善舞,還會耍娘,在巡迴演唱會上,團員頭戴假髮、蝴蝶結及耳環,化身山寨版「少女時代」,極盡誇張扭腰擺臀,嘟嘴裝可愛,令粉絲拍案叫絕。

本尊Jessica現場驗收

因 為希澈的提議,SJ反串模仿師妹「少女時代」,雖然笑果佳,但強仁卻抱怨希澈超嚴格,規定大家看「少女時代」側拍帶揣摩神韻,並舉辦甄選會考核,最後神童 落選,藝聲則沒收到甄選通知大喊不公平。希澈自招是「少女時代」Jessica粉絲,還曾加入歌友會,18日演出時他扮Jessica盡情使 媚,Jessica到場驗收,真假Jessica相映成趣。

韓庚神童銀赫台上換裝

3小時演唱會,除起範受傷未演出外,其他12名團員在重重機關下神出鬼沒,隊長利特唱到感動落淚,而他一度因衣服沒穿好,褲子差點滑落,只好邊拉褲頭邊跳舞。韓庚、神童跟銀赫更猛,直接在台上換裝,脫到只剩四角內褲,讓粉絲大飽眼福。

東方神起俊秀來打氣

個性害羞的厲旭則宣告轉大人,首度大解放跟女舞者跳貼身豔舞,眼睛卻不敢直視對方;東海也邊唱邊跳自創曲〈Beautiful〉;年紀最小的圭賢表示媽媽生日快到了,全場馬上齊聲祝福,東方神起的俊秀也來給師弟打氣。尾聲時,招牌曲〈SORRY,SORRY〉音樂一出,全場跟著節拍唱跳,氣氛High到最高點,始源更解開西裝釦子露點,安可聲不絕於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