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亞洲地區深受歡迎的南韓俊男人氣合唱組合Super Junior,成為第一個受邀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的海外歌手,他們將於27日參加在台灣舉行的頒獎典禮。

 

據Super Junior的經紀公司SM娛樂今天表示,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年適逢第20屆盛會,屆時,將有來自中國大陸、香港、台灣等華語地區的眾多明星參加,可謂華語樂壇的盛大嘉年華會。南韓Super Junior能夠共襄盛舉,與華語歌星同台獻藝,充分凸顯了他們在亞洲地區的頂尖人氣。

 

據瞭解,在台灣發行第三張專輯的Super Junior,已榮登音樂排行榜榜首。其中,「Sorry, Sorry」一曲的舞蹈,更是風靡台灣娛樂節目,此次藉由參加金曲獎頒獎典禮的機會,將為台灣粉絲作現場表演。

 

猶如「十三太保」般的Super Junior隊員中,有一名叫韓庚的中國大陸青年,他是SM娛樂在中國挖掘的青年藝人,隨著多年的磨練,他曾於2008年北京奧運會前,在北京擔任過聖火傳遞的跑者,可謂終於熬出了頭,成為眾人心儀的韓流藝人。

 

繼2007年後第2次受到邀請的Super Junior,將在頒獎典禮上進行祝賀演出並頒獎。頒獎典禮將由東風衛視現場衛星轉播至台灣、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等亞洲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