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林依晨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邀請師弟唐禹哲拍MV,為了劇情需要,她向前擁抱男主角David,接連的親密戲卻讓他嚇傻倒退三步,林依晨見窘狀,開玩笑地說:「我們現在是演情侶耶!我有這麼可怕嗎?」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幸福遇見》,主打歌「甜蜜花園」80%都是林依晨的創作。前幾天,她獨自到自家附近的7-11預購唱片,親自買自己的專輯,認為當下感覺好奇妙更害羞,她說:「專輯裡的每一首歌都有幸福的故事,自己用了最大的努力呈現,希望大家會喜歡!」

 

第一波主打歌《甜蜜花園》,MV故事敘述一對情侶,男生突然不告而別,留下女生一個人生活。原本MV導演設定女角色為「全智賢」,是一個無厘頭與霸氣的「野蠻女友」,但林依晨本身形象清新、可愛,經過她詮釋過後卻反而多了點俏皮、可愛!

 

唐禹哲為林依晨特別邀請擔任MV男主角,但由於David是第一次參與MV拍攝演出,又是和金鐘獎師姐林依晨對戲,或許是太過於緊張,剛開始拍攝時他臉部僵硬、無法放鬆,一場兩人擁抱的戲中,林依晨往前抱住David時,他還頻頻後退,讓現場工作人員捧腹大笑,林依晨開玩笑說:「我們現在是演情侶耶,我有這麼可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